English

北京九十年代十大建筑花落谁家

明年年初即可揭晓
2000-12-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从北京市规划委员会获悉,“九十年代北京十大建筑”评选活动已于日前开展,北京市民可通过近期在北京新闻媒体上公布的候选建筑名单进行投票,组织者对投票进行统计后将于明年年初公布中选建筑及得奖名次。

据新华社报道,此次评选旨在反映九十年代首都政治、经济、社会变化,更好地宣传改革开放和首都建设的成就。评选办公室于今年9月成立以来,已邀请专家对各单位申报建筑进行评议,最后推荐出30项候选建筑,其中包括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现代文学馆、北京燕莎中心、八一大楼、中央广播电视塔、北京新东安市场、北京远洋大厦、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新馆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